你知道油田开采需要什么设备?工业物联网关R40 点击:280 | 回复:0



金鸽科技物联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2
  • 注册:2020年4月30日
发表于:2021-01-29 11:26:52
楼主

基于无线物联网关R40的油田抽油机远程在线监控系统

油田抽油机也叫磕头机,抽油机工作的地理位置分布分散,所处环境恶劣,而目前大多数油田仍采用人 工方式进行监控,这就导致浪费大量人力,现场采集的数据返回不及时以及花费成本高等一系列问题。

针对这些问题,金鸽科技研发的R40无线4G工业物联网关,可以大大的提供油田开采的效率。

借助金鸽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R40 无线4G物联网关,可以实现抽油机的视频监控、油井深度、压力、抽油机工作状态、产油量、天气状况等众多数据的采集以及传输到监控系统、数字化管理,实现油田无人值守的可视化监控,从而大大的提高了效率以及减低人力成本、时间成本。

 

R40 4G工业物联网关集视频监控、数据采集、PLC远程控制、设备接入网络、流量计、压力、马达、温湿度监控于一体。可以满足油田抽油机各种参数的采集与监控。

此外,R40 4G工业物联网关支持华为云、阿里云、亚马逊云、微软云、OPC UA等众多协议,也支持二次开发快速接入更多第三方云平台。

 

相对比其他方案,R40具有集无线路由器、远程遥测终端、数据传输、数据采集、逻辑控制、断网断电监测等众多功能。如下图所示:

图片1.jpg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