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视觉技术在模切加工中的优势 点击:126 | 回复:0



四元数视觉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9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28
  • 注册:2020年5月23日
发表于:2021-01-27 10:01:08
楼主

电子科技的飞速发展,对产品的需求越来越讲究。“小轻巧、多功能”是电子科技未来的主要发展方向。产品方向不停地创新,就需更换一些陈旧、笨重的零配件,用一些轻巧型材料来替代。模切行业就这样顺应着发展起来。

在模切行业中,随着电子辅料在手机等电子产品中的大量应用,模切行业已经成为手机辅料行业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随着智能手机的不断兴起,对于手机辅料的加工不再只是单单的模切加工,而更多的是随着模切工艺应用,在模切+丝印的基础应用上在不断的发生变化。

机器视觉技术,是一门涉及人工智能、神经生物学、心理物理学、计算机科学、图像处理、模式识别等诸多领域的交叉学科。机器视觉主要用计算机来模拟人的视觉功能,从客观事物的图像中提取信息,进行处理并加以理解,最终用于实际检测、测量和控制。机器视觉技术最大的特点是速度快、信息量大、功能多。那么机器视觉技术在模切加工中有哪些优势呢?接下来就跟着四元数数控一起来看看吧!

机器视觉技术在模切加工中的优势

1、机器视觉技术通过高分辨率的镜头、 高分辨率相机和高精度 图像的处理算法 , 可以实现微米级的定位 、 检测和测量 ,使之能够满足在工 业 生产 中绝大部分应用对精度的需求 。速度 , 成像器件在速度上的突破使原来人眼不可见的瞬间可以被成功记录 , 并通过回放 , 对过程的细节进行研究

2、可以说机器视觉技术是现代化生产效能提高和智能化提升的一大利器 。一致性 , 研究表 明人工检测最多只能够达到 80%的有效性 ,而视觉检测可以保证近100 %检测的一致性。

3、不疲劳 , 机器视觉系统可二十四小时连续工作不疲劳、可适应恶劣的工作环境并且视觉检测技术还可以应用在一些不适合人工 作业的危险环境 。

4、节省成本,简化工序,通过机器视觉的呈现,将原本多人工协作的工艺步骤进行简化作业,即精简作业步骤,又能节省辅助材料,同时还能起到节省人力成本的作用。

5、提高自动化作业程度,连线式视觉自动化作业,能够有效解决当前很多需要人工干预,多步骤作业的连续性问题,有效提高生产作业的自动化程度。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