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nce数显光纤传感器放大器JC-204代替FS-N18FX-101 点击:78 | 回复:0



jiance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9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7
  • 注册:2019年5月27日
发表于:2021-01-26 17:02:20
楼主

国内的传感器在过去一直都不被世人所看好,因为国内没有精湛的工艺,没有核心技术。传感器发展极为缓慢。

但是在近几年内国内一些有识之士认识到我们需要拥有自己的传感器,国内的市场不能被国外所垄断,于是便有了那一批人。

在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国内的传感器终于有了很大的进步,虽说未能跟上国际技术,但是这之间的差距在不断的缩小,国内也有一部分的传感器能够紧跟国际发展的脚步。国内传感器正在冉冉升起。

在这些如雨后春笋般涌出的传感器厂家中,也是好坏皆有,良莠不齐的。所以在选择传感器的一定要注意。

比如光纤放大器这款比较常见的传感器,如果说单独使用,基本市场上大多数的都能够正常检测,但是一旦有稍微特殊一点的要求就会出现问题,只在某些应用中我们需要光纤放大器并排安装使用,而有些放大器在这个过程中就会出现发热严重,检测信号相互干扰的情况。

使用我们Jiance传感器的双数显光纤放大器JC-204在并排安装使用时不会发热相互干扰,可以正常使用,并且在环境光强比较大时,依然能够正常工作。

2021年,选择Jiance传感器,优质的国产传感器。52199e1072b8b37a7cec7a0241fd3fb.jpg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