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茂科技X-RAY点料机助力企业盘点效率提升 点击:79 | 回复:0



卓茂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7
  • 注册:2020年9月16日
发表于:2021-01-25 17:54:16
楼主

当前智能制造业正面临着新的转变,许多SMT生产企业渴求从人工到机器的转变,将部分需要人工的工作由智能设备来代替,降低人工成本提升利润。例如物料数量清点类型的工作,全自动X-RAY在线点料机的优势就非常突出。全自动X-RAY在线点料机通过X光穿透成像原理获取图像信息,针对SMT生产用的各品项物料,进行无损检测,导入人工智能、深度学习的图像算法,免设定免学习,自动快速计算物料的实际个数,同时将物料数目按照分类进行统计,可打印条形码纸或是直接上传数据库系统,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卓茂科技X-Ray点料机ZM-XC2000给我们带来的就是这种转变,一种从"汗水型"到"智慧型"的转变。

卓茂科技X-RAY点料机助力企业盘点效率提升


在一些大型企业,一些因人工盘点而造成的失误时常发生。人工盘点失误这个问题该怎么解决呢?卓茂科技X-RAY全自动在线点料机 ZM-XC2000可以解决了这个问题,它实现在线检测,无需人工干扰;检测效率高,可替代10-12人产能;计算精度可达99.99%以上。同时具备自动上下料,可对接数据库存储以及MES数据上传;自动分拣不良,提高仓储物料准确性、设备性能;使用高密度铅板,确保辐射泄漏量小于1μSv/h;检测元件包含:电阻、电容、电感、晶振、LED、二极管、三极管、多脚IC等,包括01005以上SMD器件。

卓茂科技X-RAY点料机助力企业盘点效率提升


工业4.0时代,传统的人工盘点模式效率低下,不符合精益生产的仓储集约化和少人化管理。结合现代工厂生产物料管理的现状,在现有传统的物料盘点基础上进行智能化,无人化改造,将卓茂科技X-Ray点料机ZM-XC2000运用到物料仓储管理中,采用数位化资料,还可以直接列印条码贴纸或是直接上传资料库,从而实现工业4.0,SMT生产线智慧化、少人化、效率化的目标。

借助自动化、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等新技术寻求突破口,解决企业中实际存在的问题,提升企业竞争力,推动本国制造业的发展。这才是各国政府及卓茂科技不遗余力大力推进智能制造的源动力,而不是简单的智能技术的带动。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