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人体引力报警系统——防攀爬报警围栏 点击:337 | 回复:0



lixia123456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9
  • 注册:2010年12月06日
发表于:2021-01-21 15:53:09
楼主

AI人体引力报警系统是南京业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周界报警系统,系统涵盖了电子围栏、张力围栏、感应电缆、振动电缆、振动光纤周界防护产品的优点,又兼具人性化、美观、节能环保、高精准度的特性,相信是国内外周界安防发展的必然趋势。

未标题-2.jpg

系统采用在围栏下方、上方或内部使用AI人体引力探测器,利用AI算法,能准确分辨人和物。只要入侵者攀爬围栏(围墙),设备立即准确报警,报警率可达100%。同时消除了人为扰动、物体攀附、大风、骤雨、动物冲撞等所带来的误报。

未标题-4 (2).jpg

周界报警系统的误报问题是一直困扰使用者和各类接警中心110难于解决的问题,防护区域一旦报警就必须出警,但是出警大多数是系统的自身误报,给工作人员和警带来很大的烦恼不出警,万一真入侵者,对护区域的人、财、物就构成极大危险AI人体引力报警系统几乎是零误报,真正解决了使用者、监督部门公安机关的后顾之忧。

未标题-3.jpg

 我司还提供后台软件操作系统,人脸识别,门禁系统,震动光纤报警主机设备(精确定位型报警设备,总线型报警设备)。在周界安防,周界报警 领域取得较高行业专业的认可。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