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AS-SRM系统助力企业信息化管理 点击:59 | 回复:0



罗浮云计算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44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21-01-20 14:57:32
楼主

实际上手动管理文档和供应商可能会变得很麻烦,并可能导致意想不到的后果。基于SaaS的SRM即利用云的服务为企业提供供应商关系管理的解决方案。罗浮云SRM系统是将SaaS及SRM的特点相结合进行供应商相关业务的信息化管理。不仅能够降低企业的信息化门槛,而且能够加强企业与供应商之间相关业务的协同。

1、维护供应商资料,建立供应商档案管理

  罗浮云SRM允许企业逐步采集并完善供应商的信息,也支持供应商自助更新他们的产品与服务信息(包括价格与折扣信息)。当企业与供应商进行沟通与交易时,罗浮云会自动采集所有的沟通与交易信息,并供用户实时查找查看与分析。

2、实行公平透明的电子招投标

  企业可使用罗浮云SRM在其公开招标网页上向供应商发布公开招标信息。使用电子招投标功能,企业的招标团队及供应商可在线交互协作。SRM系统也可帮助企业在线进行供应商甄选,招投标规则设置,审批,招投标预算控制,招投标开启及评估等。

3、建立供应商综合评估体系

  罗浮云SRM系统不仅能自动实时追踪供应商交付成果的客观绩效数据,还可以结合直接接收供应商产品与服务的用户对他们的主观绩效评估,更加灵活全面。企业可依据绩效评估结果把表现优秀的供应商升级,把表现不好的降级甚至列入黑名单。

有效的供应商关系可以为企业提供一种能力,增强企业业务关系,以便企业和供应商都可以体验业务增长。SaaS是当今软件开发中最为流行、最为先进的技术之一;SRM系统在企业生产中的商业价值被不断发现和认同。可以预见的是,两者在未来都将有较大的市场与发展空间,两者的结合也是大势所趋。

原文地址:SAAS-SRM系统助力企业信息化管理

来源:罗浮云计算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