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绝缘子防污闪带电清洗工程纳米分子分解方式介绍 点击:120 | 回复:0



youweidianli8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6帖 | 2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
  • 注册:2020年5月28日
发表于:2021-01-19 09:44:07
楼主

福建绝缘子防污闪带电清洗工程 纳米分子分解方式介绍

众所周知,带电清洗需要使用绝缘的液体进行清洗。但是单单静态绝缘可是远远不够的!那么我们首先说说什么是液体的动态绝缘和静态绝缘:

 

静态绝缘就是液体在纯净状态下的绝缘性。

动态绝缘是有杂质等其他材料混入液体后的绝缘性。

 

举个简单的例子:

通过二次蒸馏获取的纯水是一种绝缘性很好的液体。但是一旦有杂质参入,比如自来水就是因为里面有比较多的氯离子Cl-、钙离子Ca2+、镁离子Mg2+等等,这些离子起到了导电作用,从而使自来水变成了导体。

0.png 

 

如何保障动静态绝缘都在安全范围,成了带电清洗产品的一大难点。

因为在带电清洗过程中,设备上的油污、粉尘等污染物势必会和清洗剂发生接触,普通的化学清洗剂往往会因为液体内参有杂质而造成液体的动态绝缘性急剧下降,从而可能引起各种安全隐患,甚至出现设备损坏、人员死伤、火灾等安全事故!

 

想要安全的带电清洗就必须攻克这一技术难题。

 

带电清洗产品通过高绝缘纳米分子渗透、包裹污染物,污染物与污染物、污染物与设备都无法直接接触。从而使得,有为电力系列带电清洗产品在带电清洗的过程中动静态绝缘保持了基本一致。极大的保障了带电清洗过程中,对设备和人员的安全,真正做到了为设备运行安全保驾护航!

 

带电清洗系列产品去污方式为纳米分子分解包裹再通过液体压力带走的纯物理方式,可在设备带电正常运行的状态下,高效的清除设备上附着的灰尘、油污、碳渍、盐分、潮气、金属尘埃等污染物。设备清洗后通过使用带电养护系列产品及保护工艺,可以形成一层纳米保护膜,起到隔绝环境中的水分、盐雾、粉尘、油污等污染物对设备的侵蚀,保障设备安全运行。带电养护系列产品在此基础上采用纳米材料,具有极强的憎水性。

 

所以带电清洗系列产品安全可靠,高绝缘、不可燃,大幅提高使用的安全性;无腐蚀,PH值中性,不会对设备产生损伤;无色无味,无毒无害,不会对人员健康造成影响,不会对大气、土壤、水体等环境造成危害。

 

带电清洗技术可应用多种场景:电力电气设备网络通信设备高低压配电设备发电机输变电设备交通控制设备高效,又安全,更环保

 

以下是带电清洗前后对比图:

2.png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