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精度激光二维扫描位移传感器JC-85重复精度5um微米平整度偏移度 点击:183 | 回复:0



jiance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9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7
  • 注册:2019年5月27日
发表于:2021-01-18 17:05:56
楼主

国内传感器行业在近些年内有比较迅猛的发展,但是在激光位移传感器的研发方面始终是落后于国际传感器技术的。但是Jiance传感器的激光位移传感技术紧逼国际传感技术。

众所周知,激光位移技术可精确非接触测量被测物的位置、位移等变化,主要应用于被检物的位移、厚度、振动、距离、直径等几何量的测量。

被检物越小,要求的精度也就越精准,对于激光位移技术要求也变高。如今国内的激光位移的重复精度只能够达到10um,对于比较精准的测量就会变得束手无策,从而只有选用国际高精度的激光位移。

我们Jiance传感器所研发的这款激光位移,重复精度可达到0.5um测量十分精准,线性精度可达到0.001mm。

虽然不及国际激光位移传感器,但对于普通的测量、检测使用已经足够,我们Jiance传感器所研发出的这款激光位移传感器,打破了国外产品对国内激光位移传感器使用的垄断,拥有了我们国产的激光位移技术。激光位移白底.jpg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