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储增值服务功能主要有哪些仓储增值服务功能主要有哪些 点击:493 | 回复:0



num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4
  • 注册:2020年11月19日
发表于:2021-01-18 16:53:44
楼主

  仓储增值服务功能主要有哪些?目前许多电商企业都有这样的疑问,为什么我的仓储成本居高不下,不过就是多了一块地和多了几个仓库管理员的工资,怎么就多出那么多成本呢。我想这是很多企业面临的难解之题。仓储成本居高不下是由于仓储需要大面积场地与专业化操作,配送又需要全面的网络覆盖与大量运输工具,所以才导致仓储与配送的成本年年攀高。

  所以很多企业都采取相应的措施来降低仓储及运输成本、减少销售机会的流失、提升客户购买体验为目的,但是收效甚微。为什么呢?因为21世纪只有通过与合作伙伴强强联合,通过整合、优化仓储及配送,共同完善电子商务供应链,才能取得制胜法宝。

  1.动态销售预测,提前做好库存调配,提高订单履行能力

  据了解,天一云通过大数据提供销售预测,提前做好库存调配,一点入仓,发运全国,商品贴近销售地,以更快的速度满足客户订单需求。

  仓配体系不仅要根据销售大数据进行库存分布的建议,还需要有很强的自动化订单履行能力,主动以货主为单位对全渠道库存分布进行自动调拔,对库存进行集中和优化,并拉动上游供应链的补货,供应链整体设计、物流解决方案的制定能力已成为仓配一体化企业争取客户的增值服务。

  2.仓储、运输、配送等密集网络服务,形成规模效益

  天一云为客户提供仓储,运输,配送一体化服务;为商贸流通企业、生产企业等提供一体化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和整体物流服务,这是一种帮助企业降低物流成本,解除后顾之忧的一种新的配送模式。

  天一云强大的系统研发团队将各种各样的信息整合起来构筑数据库。与客户共享数据信息,让客户实时了解产品状态并监控产品的动态运营轨迹。比如系统显示产品正在进去拣货步骤,客户可以根据该公司对接的系统监控拣货情况,许多客户表示:天一云精准拣货能力是让他们赞不绝口的。

  3.为客户提供供应链管理能力设计,重铸仓储运营新模式。

  该公司根据不同企业的产品特点,顾客需求,配置不同的入库方案,贮存方案,包装设计和投递服务,根据产品特性调节仓库温湿度。按市场面进行物流网络的顾客化改造,满足不同顾客群需求及确保盈利。

  仓储增值服务功能主要有哪些?根据市场动态使整个供应链需求计划成为一体,保证资源的最优配置。对供应链资源实施战略管理,减少物流与服务的成本。实施整个供应链系统的技术开发战略,以支持多层决策,清楚掌握供应链的产品流、服务流、信息流。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