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水质在线监测站控制面板实现在线自动监测 点击:87 | 回复:0



深圳金玺智控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3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3
  • 注册:2020年7月31日
发表于:2021-01-14 14:49:51
楼主

微型水质监测站是一套以系列免试剂水文水质在线分析仪(探头式)、GPS定位系统及无线数据传输系统为核心,运用现代自动控制技术及相关专用分析软件和通讯网络组成的一个综合性在线监测系统。

系统技术:包含现代传感器技术、自动测量技术、自动标定技术、超标留样技术、自动控制技术、触摸屏、自供电技术 、精密组装技术(防腐、防干扰)、GPS技术、仪器状态自监控技术、数据远程传输技术、移动互联网技术等。

触摸屏从采样、分析到记录、整理数据(包括远传数据)、中心遥控组成的系统,结合相应的控制及分析软件,实现在线自动监测,满足运行可靠稳定,维护量少的要求,可实现无人值守。

系统可分手动控制模式和自动模式。手动模式下用户可通过触摸屏操作设备,自动模式下系统在预订时间点采水,分析,数据采集上传。

数据采集、处理与传输系统的准确性。数据的采集和处理无误,传输准确通畅,数据传输采用有线和无线两种方式结合,中心站能对子站系统进行控制,便于管理,人机对话友好。

数据监控可以对现场进行实时监控,将实时数据以数字、统计图、曲线等显示在触摸屏上,客户可自由设置数据上传时间,并保存上传的数据

历史数据存储、查询、导出功能:触摸屏可以根据客户设置的间隔时间来保存历史数据,并可查询相应时间内的历史数据,以各种报表方式导出。

智能预警能连续反映水质变化情况,及时准确地捕捉污染事故排放并发出预警信号,具有超标留样的功能,测点布置合理;具有系统故障信息的采集和报警功能。

金玺智控:给您带来实际价值!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