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板链输送机你会选型吗 点击:290 | 回复:0



旭日东自动化设备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9
  • 注册:2019年7月31日
发表于:2021-01-14 10:29:43
楼主

板链输送机是由驱动结构、张紧装置、引链链条改向轮等相关部分进行组合而成的。板链输送机利用固接在牵引链上的一系列链板在水平或倾斜方向输送物料的输送机。 以单片钢板铰接成环带作为输送机的牵|和承载构件承载面具有横向隔片置于槽箱中驱动环带借隔片将煤刮运输出。
它被广泛应用,在冶金、煤炭、化工、电电机械制造及国民经济的其他工业部门得到了非常广泛的应用。板链输送机具有输送距离长、产大的特点,在粮食行业物料输送中应用普遍,本文就其结构特点及选型作简单介绍。
板链输送机
1、刮板链尾单圆环链,圆环链、刮板、接环链组成,圆环链选用输送链厂家成型系列产品,刮板间距根据输送不同选择;采用高分子塑料刮板,与圆环链的水平环做成一个整体,链段之间用接连环连接。
2、接连环、接连环使用马蹄形环,易于使用。龙广采用优质合金结构钢制造,经多道工艺加工而成,具有强度高、耐磨性强等特点;
3、链速的选择:应首先根据被输送物料的性能、状态等因素选择。
4、机型的选择:链速确定后,即可根据输送量选择机型。
5、动力的选择:选定机型后,可根据输送量,输送长度和工艺布置状况选择动力和减速机、减速比及装配型式。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