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人工挖孔桩用什么类型的气体检测仪 点击:53 | 回复:0



欧森杰检测仪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38
  • 注册:2019年12月20日
发表于:2021-01-14 09:45:38
楼主

人工挖孔桩一般直径较粗,最细的也在800毫米以上,能够承载楼层较少且压力较大的结构主体,应用比较普遍。

工地人工挖孔桩用什么类型的气体检测仪


由于未知的环境场所,当工人下去作业之前,必须要测量学孔桩内部可燃气体以及有毒有害气体含量是否超标,以及氧气浓度是否充足。

那么我们需要什么的仪器来帮助工人检测呢?今天我们来介绍一款四合一气体检测仪,能同时检测四种气体。四种气体分别为:可燃气体,氧气浓度含量,一氧化碳含量,硫化氢含量,可以开机同时检测,信号互不干扰!

四合一气体检测仪可同时显示4种气体或1种气体的数值指标量,当现场某种待检气体的指标处于报警范围时,仪器会自动进行一系列报警动作,闪灯、振动、发声。仪器自身带有实时存储功能,可以实时记录报警状态和时间。广泛用于隧道,地铁,矿山,管道,井道,地下管廊,密闭空间等可燃有毒有害气体存在的场所。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