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V助力搬运3倍效率升级 点击:229 | 回复:0



mklm123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5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40
  • 注册:2016年7月20日
发表于:2021-01-12 14:38:26
楼主

  近年来,不少制造业企业都开始采用AGV自动搬运车等智能化的物流设备来提高生产物流效率、降低成本。在物料周转搬运环节,AGV小车可根据规划线路到达物料堆放场地,自动运物料送到生产工位,全程可做到无人工干预,自动回避障碍的功能,此外还能在电量过低的情况下,AGV小车自动回到充电桩补充电量。米克力美AGV小车广泛应用在食品、制药、汽车、自动化和新零售等行业。

  


  此外,AGV机器人也走进了国内的电商巨头的智能仓储之中,分担起搬运、分拣、补货、退货、盘点等流程工作。采用这些AGV机器人不仅可以让物流环节更简单,减少错单率的发生,而且能够显著提升3倍工作效率,降低劳动力成本。

  从工作形式看,AGV小车可分为:叉车式、牵引式、顶升式、潜伏式、重载叉车式、背驼式、叉车式等等。众所周知,传统的仓库和工厂中,货物搬运总是耗费大量的人力物力,甚至频繁出错,自动化、智能化水平高、灵活性强、安全性好的AGV自动搬运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些问题。AGV小车保证了货物的搬运高效、准确的的运行,并且不需要对现有设备改动,也不需要增加其它的硬件设备或者输送机,不会对任何的产品和设备造成损坏。

  随着物流周转需求的增多以及物流行业的发展,货物的搬运量越来越多,为了适应这样的情况,许多物流企业、制造业企业,选择了米克力美激光AGV小车,来满足更大批量、更高效率的物流周转需求。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