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灯杆)路灯LED显示屏有望迎来全新的发展的蓝海时代 点击:138 | 回复:0



limo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5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9
  • 注册:2020年12月30日
发表于:2021-01-07 23:40:44
楼主

都是说5G网络就是智慧城市的“高速公路”,因此随着5G预商用的开启,智慧城市建设将步入万物互联的新开端,智慧灯杆产业的新一轮应用趋势也即将到来,而作为城市互联中关键的一环,智慧路灯LED显示屏的发展蓝海更是近在眼前。

智慧路灯LED显示屏利用灯杆上天然的搭载能力,成为了重要的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并在道路指引、路况实时播报、信息发布、广告传播等方面展现出新的应用优势,为智慧城市提供更加全面、精准、高效的管理、应用和服务。因此,LED灯光那篇所呈现出的户外媒体新融合、路灯应用互联的发展特性,在整个项目中拥有一定的分量。

与此同时,智慧路灯LED显示屏所搭载的语音视频互动、人脸识别、动态捕捉、数据采集等基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应用技术是当下智慧城市建设所需的增长点和切入点,同时这些优势在5G商用后将会更加凸显,并且成为能够支撑智慧互联的重要途径之一,为智慧城市信息化的连接提供了高效的路径。

随着智慧城市建设步伐的加快,智慧的需求也在不断提升,智慧路灯LED显示屏产品的创新发展也日益稳固,同时也给智慧路灯LED显示屏厂家带来更多的发展机会。智慧路灯LED显示屏已基本趋向规范化、集中化方向发展,不再单纯走技术至上的路线,而是以“互联+共享+智能”为力量并布局市场,为加快智慧城市建设注入一剂强心针。

5G作为智慧城市变革的重要力量,对智慧城市的助推尤为明显,在此推动作用下,智慧路灯LED显示屏未来也必将开启全新的发展蓝海时代。

欢迎您在线一起探讨,在此为你推荐几篇优质好文:

1、市政道路智慧(路灯)灯杆建设项目招标方案
2、智慧路灯(灯杆)系统软硬件选型的标准
3、多功能智慧路灯(灯杆)系统管理平台具有哪些特点?

更多资讯:
https://www.zhinengdianli.com/zhihuiludeng/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