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nce槽型光电标签电眼传感器定标贴标 点击:105 | 回复:0



jiance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9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7
  • 注册:2019年5月27日
发表于:2021-01-07 13:40:17
楼主

Jiance光电式标签传感器JCF-100,纤薄的机身专门设计用于满足贴标工艺中的各种要求。这款传感器可以直接装在标签剥离机的边缘。



基本原理


JCF-100是采用红外光电对射原理,可以检测非透明的标签。感应点在间隙的时候,传感器发出红外光部分可以穿过签底纸进入传感器的接收区;感应点在标签的时候,相对在间隙的位置要多一张标签的厚度穿透标签和底纸的红外光要少得多。传感器根据接收区接收光的强度变化,来判断检测点的位置是标签还是间隙。

JCF-100的开关频率达到10KHz,快速响应时间可以50us,确保了即使在标签移动速度较高时也能精准检测。


学习功能 


JCF-100具有外部触发学习功能,不需在传感器按键上操作,外部触发功能对于操作空间有限的位置十分便利。只需给外部控制线(白色线)施加0.5-4.5秒长的协议脉冲信号,使产品进入学习状态。若一直给外部控制线(白色线)施加低电平信号,传感器的按键将会锁死,防止误触碰。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