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干配一体化服务是什么意思 点击:1758 | 回复:0



num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4
  • 注册:2020年11月19日
发表于:2021-01-07 11:33:34
楼主

  仓干配一体化服务是什么意思,不少电商小伙伴在选择仓储的时候,都特爱选择仓配一体化服务,问其原因,说是可以降低企业成本和提高效率。可以说现如今仓配一体化是越来越受小伙伴的青睐,其发展趋势给人一种要超越传统仓储的感觉。

  那么仓配一体化与传统普通仓储相比,仓干配一体化服务是什么意思?两者之间又有何区别呢大家一起来了解下吧!

  仓配一体化不仅有着传统仓库的作用,同时还能为企业提供专业化的高效、经济和准确地分销服务。

  也就是说仓配一体化公司与传统仓储公司相比,其能为电商提供存储、装卸、拼箱、订货分类、现货库存、在途混合、存货控制、运输安排、信息和电商企业要求的其他一整套物流服务。

  而且其在地址战略上也占有优势。就拿一般仓配一体化公司来说,其都会在合理的地点布点,并且每个地点享受到的服务是等同的。这样做的话,不仅能方便电商企业做出多种选择,而且还能让快递更快,物流更高效。

  大家也都知道,仓储是物流行业发展的基础,同时也是电子商务后端的重要起点,物流能力的强弱对于商家能否在渠道市场上取胜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仓干配一体化服务是什么意思?仓配一体化就是以降低仓储及运输成本、提升买家购买体验为目的,通过整合、优化仓储及配送服务,与合作伙伴强强联合,共同完善电子商务供应链。所以说这也是其与普通仓储相比其的优势所在。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