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燃气体检测仪在这些场所一定要装? 点击:870 | 回复:1



欧森杰检测仪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38
  • 注册:2019年12月20日
发表于:2021-01-07 11:22:21
楼主

可燃气体检测仪,可燃气体报警器广泛应用于各种场所。只要有可燃气体并考虑安全保护,就应安装可燃气体报警装置,用于检测和报警可燃气体的泄漏,从而实现智能安全保护。目前,很多地方存在可燃气体安全隐患,哪些场所必须配备可燃气体检测仪已成为普遍关注的问题。

可燃气体检测仪在这些场所一定要装?


一、使用可燃气体报警器的地方有哪些?

可燃气体检测仪,可燃气体报警器的安装并用于城市管道、燃气、石化、煤炭、电力、制药、建筑、矿山、冶金焦化等行业。

二、哪些地方必须使用可燃气体检测仪?

1.餐饮业

餐饮业通常都会接待很多的顾客,因此有必要加强安全防范措施。法规:《草案》第十条规定"餐饮场所应当按照有关规定安装符合国家质量、计量标准的可燃气体浓度报警等安全装置,配备干粉灭火器等消防器材和设施,并保障其正常使用。餐饮场所使用五十公斤单阀液化石油气钢瓶的,应当具有五百平方米以上的经营面积,设置独立气瓶间,且应当符合相关规范、规程的要求。禁止餐饮场所使用五十公斤气液相双头液化石油气钢瓶。"

可燃气体检测仪在这些场所一定要装?


2.加油加气站

加油加气站是重要的防爆场所,这些场所一定要装气体报警器。许多地区的加油加气站加强了相关的安全防范措施,但仍有许多加油加气站没有相关的预警措施,缺乏安全保护措施。

3.家用燃气

由于家用燃气使用中事故频发,许多住宅区都自动启动了家用燃气泄漏报警装置的统一安装和使用。但是,有关部门也规定,使用燃气泄漏报警装置对家用燃气进行安全保护完全出于自愿。因此,大多数人仍然缺乏安全保护措施,一些家庭也为此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因此,家用燃气建议安装可燃气体检测仪,可燃气体报警器,以确保家人安全和保护,防止气体泄漏,享受幸福生活。




楼主最近还看过



流量开关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帖 | 7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0
  • 注册:2015年8月02日
发表于:2021-01-13 19:53:12
1楼

在工业场所,可燃气体出现的地方,所用仪器一定要防爆,比如测量风管风速的防爆风速传感器,或者监测水流是否断流的防爆流量开关,要么隔爆,要么本安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