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X光设备内部缺点无损检测方法 点击:90 | 回复:0



苏州卓茂光电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2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11
  • 注册:2020年3月18日
发表于:2021-01-07 10:19:14
楼主

X射线检测作为无损检测的重要技术手段,在工业范畴有着非常广泛的应用。使用X射线密度吸收原理,因为检测试件存在密度和厚度差异,X线在穿透试件进程中所被吸收的量不同,数字平板探测器接收剩余有用信息的X射线从而取得具有是非对比、层次差异的X线图画,采集的图画数据经过专业图画处理、算法处理显示明晰图画,数字化X光无损检测,是一种非接触式、非破坏性检测办法。

工业X光设备内部缺点无损检测方法


苏州卓茂一直致力于X光无损检测设备的供应,为满足企业追求高效率、安全化、智能化的产品需求,其生产出性能优异、安全可靠的无损检测产品内部缺点检测仪。内部缺点检测设备能够广泛适用于铸件、锻件、汽车轮毂、复合材料、陶瓷等工业元器件内部缺点的辨认断定。X光无损检测设备可租赁和出售。

工业职业工艺进程极其复杂多变,原材料操控不严、生产操作不妥、模具结构规划及工艺方案不合理等因素使产品发生各种缺点,常见缺点有裂纹、气孔、缩孔、搀杂、疏松等。为确保产品质量和节约成本,在生产流程的早期阶段及时检测出缺点是很有必要的。X射线无损检测可极大的避免产品浪费和进步生产效率,已成为工业产品内部缺点检测的首选办法。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