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蒙特3051的特点 点击:288 | 回复:0



工控财神爷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7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47
  • 注册:2020年7月25日
发表于:2021-01-06 10:40:39
楼主

  罗斯蒙特3051的特点分析

  1、罗斯蒙特3051一般来说是具有数字量的接口输出功能,可将输出的数字信号方便地和计算机或现场总线等连接,以此将使实际的应用更加广泛更加方便。

  2、罗斯蒙特3051还具有自动补偿能力,首先就是罗斯蒙特变送器能够通过软件对变送器本身的非线性、温漂、时漂等进行自动的补偿。此外罗斯蒙特变送器可自诊断,在通电后可对变送器进行自检,以检查变送器各部分是否正常,并作出判断。

  3、罗斯蒙特3051同时还具有着双向通信功能。罗斯蒙特变送器的微处理器不仅仅可以接收以及处理变送器的数据,同时还能够将信息反馈到变送器,从而再实现对测量过程进行调节以及控制。此外罗斯蒙特变送器还可以进行信息的存储和记忆,能够存储变送器的特征数据、组态信息以及补偿特性。

  4、罗斯蒙特3051可以根据内部程序自动处理数据,对于在数据的处理方面,可以更加的方便准确,比如及时的进行统计处理、或者是去除异常数值等等。

  综上所述,罗斯蒙特3051出现的时代正是所需智能变送器的时代。因此在行业领域的影响是不可言喻的,也就是技术的革新在不断的推动着相关行业的快速进步。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