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voc检测仪可有效的监测到挥发性有机化合物 点击:349 | 回复:0



欧森杰检测仪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38
  • 注册:2019年12月20日
发表于:2021-01-06 10:15:13
楼主

目前,与空气污染的斗争已进入白热化,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已逐渐成为环境保护的重点。新大气法对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的处罚将进一步加重。一旦超标,企业不仅会被罚款或停业整顿,还会追究法人的责任。

在线voc检测仪可有效的监测到挥发性有机化合物


然而,《环境保护税法》也正式将苯、甲苯、苯乙烯和其他类型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纳入征税范围。一系列国家政策要求明确要求监测和处理排放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炼油、建筑装饰、机械设备制造和印刷是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排放量较高的四个行业,分别占17%、16%、11%和7%。

随着国家政策的逐步完善,与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污染源相关的化工、表面涂料和工业涂料、包装印刷行业的企业正面临生死存亡。因此,这些高排放企业应尽快实施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控制和在线监测。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