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电厂汽机配电箱带电清洗的效果和好处 点击:155 | 回复:1



youweidianli8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6帖 | 2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
  • 注册:2020年5月28日
发表于:2021-01-04 09:54:02
楼主

发电厂汽机配电箱带电清洗的效果和好处

带电清洗为电力设备提供了更安全的保障,带电清洗技术的好处也越发明显:
高安全性:带电养护剂不易燃,带电养护工作时不会因为遇到微弱的电火花而发生闪燃的现象。
高耐压:带电养护剂耐压程度达到45kV2.5mm,可以对500KV及以下电压等级的各种设备进行带电养护服务。
动态绝绿性:带电养护剂的动态绝缘值与静态绝绿值保持一致,不会因为污染物的溶解而影响本身的绝缘性。
无腐蚀性:带电养护剂对电路板、铜片、塑料、线缆、陶瓷、玻璃等各种物质均无腐蚀,PH值为中性。
无色无味:带电养护剂挥发到空气中无任何味道。
无毒无害:对人体无任何危害,经过南京医科大学应用毒理学研究所检测合格。
可控的挥发性:带电养护剂完全挥发,无任何残留,不会对设备造成任何影响。
良好的去污力:具有良好的去污力,对结痂类的污垢具有明显的效果。


有为电力带电清洗剂安全可靠,高绝缘、不可燃,大幅提高使用的安全性;无腐蚀,PH值中性,不会对设备产生损伤;无色无味,无毒无害,不会对人员健康造成影响,不会对大气、土壤、水体等环境造成危害。清洗剂的生产、运输及使用过程,均按照ISO9001的标准实施,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

 

以下是发电厂汽机配电箱带电清洗施工流程和清洗前后对比图:

1. 汽机配电箱整体环境,由于缺少有效的维护手段,导致柜中积累了大量粉尘、油污污染,影响了设备安全运行

2. 有为电力工作人员在清洗前对现场进行勘察,有问题需及时联系现场负责人

3. 现场环境温湿度,湿度超过80%,停止带电清洗施工

4. 带电清洗前,需对液体进行绝缘检测

5. 带电清洗前,电子元器件上都是粉尘、油污污染,可能引发安全事故

6. 带电清洗后,彻底清除了电子元器件上的粉尘、油污污染,为设备安全运行提供了保障

 





楼主最近还看过



youweidianli8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6帖 | 2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
  • 注册:2020年5月28日
发表于:2021-01-05 09:59:53
1楼

有为电力带电清洗定期维护 让设备用的更放心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