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冷机组控制系统实施报警界面显示 点击:168 | 回复:0



深圳金玺智控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3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3
  • 注册:2020年7月31日
发表于:2020-12-28 11:58:06
楼主

制冷机组控制系统主要用于对印刷行业及其他工业场所发热设备进行冷却,以满足这些设备能够正常运行。制冷系统采用的是循环冷水对印刷机uv灯进行冷却,自动调节冷水流量、自动调度制冷机运行台数以及对水泵的变频控制。

制冷机组的组成:压缩机(类压缩机子系统)、冷凝器、膨胀阀,蒸发器和控制系统等。

触摸屏主界面图,该界面形象地展示了整个系统的控制过程,10台制冷机组的开启状态以及印刷机的开启状态都可以如实地加以显示。有自动、手动切换的按钮,有参数设定区,有用户管理区域包括报警查询以及用户权限的密码设置。整个界面简单明了易于现场操作。

在手动界面下可以进一步进入各个制冷机组启动停止操作界面,以及启动停止水泵等,并且可以监视印刷机生产线的状态。

报警查询系统运行时,出现系统局部故障(如制冷机故障,水泵故障等),操作柜上有声光报警器报警,并可到触摸屏上按报警查询可以查看报警故障类型,进行相应的故障处理。

处理完后,把操作柜和控制柜上任意复位报警按钮打向右边,清除声光报警故障报警,故障消除后确保操作柜和控制柜上复位报警按钮都打向左边。

金玺智控:给您带来实际价值!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