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蒙特变送器已知压力求电流的相关公式 点击:376 | 回复:0



工控财神爷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7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47
  • 注册:2020年7月25日
发表于:2020-12-28 10:16:19
楼主

 罗斯蒙特变送器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受到了广大客户的欢迎,但在实际的生产和应用中,也需要掌握很多罗斯蒙特变送器的常识知识,才能充分利用罗斯蒙特变送器。因为如果有问题,可能不好用。本文介绍了罗斯蒙特变送器量程校准中的一些问题。


当知道罗斯蒙特变送器压力或差压值,怎么求电流值呢?还是需要借助例子来详细的介绍:例如一台罗斯蒙特变送器压力上限值为4000pa,输出电流为4-20mA,求:1000pa时变送器输出的电流值是多少?

首先说明各个参数:

Ix:变送器被求点输出电流值

△p:已知罗斯蒙特变送器受到的压力值;

△p上:已知罗斯蒙特变送器压力上限值;

16+4:为罗斯蒙特变送器输出电流值,因为变送器在零位时,就有4mA输出,实际变送器输出应该是20-4=16,所以计算过程中应该加上4mA;

4:为罗斯蒙特变送器零位时输出电流值。

那么根据公式: ;

计算过程如下:。

所以通过计算得出此时1000pa时时,对应的罗斯蒙特变送器电流值为8mA。

上述结合实例向大家分析了罗斯蒙特变送器在实际中的一些校验算法,希望这能为广大客户在后期的使用中提供最大的帮助。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