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数字化如何转型?想要资产状况及时把控,它的作用至关重要! 点击:152 | 回复:0



工业物联网老虎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81帖 | 12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47
  • 注册:2020年5月20日
发表于:2020-12-25 10:55:50
楼主

在数字经济时代,妥善应用数据是企业数字化的关键,以最先进的科学技术为基础,有效地控制数据,是数字增值服务的一种趋势。随着越来越多的智能设备进入企业网络,企业资产管理的重要性也逐年增加。

只有赋予数据“视力”,才能更好地保障资产安全。传统的IT部署方式可能需要 10 个小时才能进行企业资产清点,时间是安全攻防对抗的生命线。HT for Web 分析了企业对资产安全管理的业务需求,利用 HT 丰富的 2/3D 配置构建资产安全信息平台,让用户“看到”资产情况,轻松处理资产安全管理问题,提高企业智能化水平,为智慧企业建设提供良好的技术支持。

使用 HT for Web 轻量级模型和 Web 组态创建了 2D 面板和 3D 组态两个部分。

转盘

界面中间有一个三层转盘。每一层代表不同组织结构内的资产统计。界面两侧的数据面板分为两个部分。左边以警报信息为主,右边以统计为主。通过图表、磁盘、直方图等多种方式统计数据,管理员可直观了解资产状态,从而简化管理任务。

1、资产管理系统

将平台分配多级组织体系结构,针对不同业务设置多个标签。包括设备、软件、各种 IT 组件等在内的实时展示和统计分析、各种资产应对组织和业务的资产状态的数据关联分析和数据挖掘、综合资产管理等,使资产安全管理更好地适应企业业务场景。

固定资产

隐形资产

2、智能警报和监控

在左侧数据面板的“健康总览”中,可查看系统发送的紧急消息、事件警报、故障修复和故障统计参数信息、内置通知警报系统、企业资产的实时监控和平台警报信息的统计信息。管理员可以在需要时及时处理紧急事件,降低损失。

3、基于组织结构的资产统计

平台可以根据企业的组织结构进行资产统计,界面右侧的数据面板显示企业资产的总体概述,下面根据不同部门的反馈和统计,列出了公司资产的使用统计和流程类型的资产统计。

实现价值

HT 将先进 3D UI 技术与企业安全要求集成在一起,通过 3D 可视化解决企业内网的网络信息资产安全管理问题。

1、智能警报

在企业资产发现、新漏洞威胁通知中检测资产趋势跟踪记录,形成企业资产安全的闭环管理机制。

2、智能分析

资产增加、变更、消失、报废、资产异常变化等历史数据可以分析比较,做出安全决策。

3、智能管理

将组织架构与业务架构相结合,实现各级组织阶层管理,深入检测企业资产信息,详细绘制企业资产安全分布图,加强企业资产安全管理的城墙,构筑企业资产安全管理的防线。

作为企业智慧管理的一部分,应该大规模深化数据挖掘,深入融合先进的信息技术、产业技术和管理技术,实现管理的数字识别、网络传输、大规模数据处理和智能应用。提供风险意识自动化、决策管理智能、修正升级自主化的灵活组织形式和新的管理模式。

HT提供的数字技术支持不仅可以解决数据呈现问题,还可以让管理员从多个角度思考数据价值,从而进入数据分析和挖掘的下一阶段。它还提供了解决企业数据共享问题和支持数据资产运营的数据治理工具。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