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外接近传感器的应用 点击:403 | 回复:0



深圳能点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47帖 | 22回
  • 年度积分:182
  • 历史总积分:1586
  • 注册:2019年9月17日
发表于:2020-12-25 10:28:06
楼主

外接近传感器在日常生活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它用红外线探测目标。与光电液位传感器不同的是,它是用来检测物体的,而光电液位传感器是用来检测液体的。

             

 

该传感器利用红外的物理特性来测量感应强度。可用于家用电器、感应开关、自动洗手液等设备。

 

传统的洗手液是通过按压泵将液体压出,而自动洗手液则可以通过感应手部产生液体,这不仅减少了交叉感染,而且更加卫生。例如,能点科技的红外传感器可用于自动洗手液中,通过红外感应感测人手。要洗手液的时候将手放在洗手液下面时,传感器发射器发出的足够的光会反射到接收器上,即红外发射管发出的红外光通过人手反射到红外接收管上。所以如果传感器感应到手,液体就会出来。

 

EPT红外接近传感器经过多次测试和改进。具有防水防尘、稳定性强、使用寿命长等特点。Ept红外传感器测试距离精度、一致性、重复性,如果您需要,我们可以为您提供合适的解决方案且根据您的应用需要进行定制。

—深圳市能点科技有限公司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