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海洋通信领域功率放大器有什么应用? 点击:66 | 回复:0



aigtek0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0
  • 注册:2020年11月25日
发表于:2020-12-25 09:47:55
楼主


海洋通信技术的发展是当前海洋军事中最重要和关键的领域。常见的水声通信方法是采用扩频通信技术,如CDMA等。水声通信的过程实际是将文字,语音,图像等可视的信息通过点发送机转化为不可视的电信号信息,并由编码器将信息数字化处理后,换能器又将将电信号转换为声信号,再通过水这一介质进行传播,将信息传递到接收的换能器,换能器又将声信号转化为电信号,再次经过解码器信息破译,完成图片,文字及图片信息的传播。

随着水声通信技术的不断发展,对于水声系统中任意应用设备的行业发展也产生了重大的影响。功率放大器在水声通信设备中,主要用来放大接收到的信号,辅助完成信息传播的过程。

针对水声系统中功率放大器的的应用要求,Aigtek生产出多种指标的ATA-L系列功率放大器,这一系列是一款宽频带能输出较大功率的单通道放大器。最大输出1020Vrms电压,1000VA功率,可驱动0~100%的阻性或非阻性负载。

ATA-L系列产品参数:

 L系列.png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