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茂科技X-ray检测设备——测试技术的明日之星 点击:100 | 回复:0



卓茂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7
  • 注册:2020年9月16日
发表于:2020-12-23 18:10:27
楼主

近年来由于IC产品小型化、工作频率越来越高等趋势,电路主板测试的困难度也逐渐提升。针对主板测试,目前业界普遍利用X-ray、AOI及ICT测试系统方式进行测试,其中又以X-ray能达到高频的要求,被业界视为测试技术的明日之星。

卓茂科技X-ray检测设备——测试技术的明日之星


在这,卓茂科技给大家举个例子,就拿手机来说,一般手机都有隔离辐射的防护措施,以避免伤害到人类脑部,但是如此隔离结果,使得AOI无法有效检测,促成X-ray重要性逐渐提高,在测量市场的地位扶遥直上。X-ray虽然起步较晚,但是为了检测手机的主板,必须用X-ray的方式做断层扫描,才能达到测试效果。

不过,目前检测主板的技术,现阶段仍以ICT测试系统为市场主流,估计3~5年内X-ray将引领风骚。而且X-ray和ICT测试系统,将因功能上的互补性,并存于测试市场。

X-ray和ICT测试系统相比,卓茂科技X-ray检测设备性能更高、性价比也更高。在对高复杂性的产品测试应用中,X-ray是极具竞争的,也是如今成为主流测试技术的原因。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