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灯杆搭载5G基站的优势 点击:129 | 回复:0



xiamenbaima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61帖 | 0回
  • 年度积分:55
  • 历史总积分:492
  • 注册:2020年1月07日
发表于:2020-12-23 16:43:35
楼主

智慧路灯杆通过搭载智能灯杆网关,连接各类传感器和5G网络通信设备,同时具备了通电、联网、分布广泛等特点,覆盖到城市的公路、街道及社区等各个角落,进而打造万物互联的智慧城市物联体系。


根据市政设施规范要求,道路灯杆间距一般在 20 至 30 米左右,智慧灯杆作为分布最广、最密集的市政设施,具有成为物联网通信连接点的天然优势。


智慧城市.png


因此,借助路灯杆这一既有载体,通过装配智慧灯杆网关升级为通信基础设施,利用例如BMG8200智慧灯杆网关的多设备接入能力和强大通信传输功能,提供包括无线基站、公共Wi-Fi、光传输等服务。


5G通信技术具有频率较高、真空损耗较多、传输距离较短、穿透能力较弱的特性,需要增加的补盲点远高于4G。智慧灯杆的密集度、挂载高度、精准坐标、完整供电等特点完全符合 5G 基站的组网需求。佰马BMG8200智慧灯杆网关,通信接口包括7路千兆LAN口、1路千兆WAN口、2路千兆光口、2路RS485等,视频监控、LED 显示屏、无线WIFI覆盖、微基站等,可以通过BMG8200网关一站式接入。


BMG8200工作示意图.png


BMG8200多功能杆网关同时还具有1路220V电源输入,3路220V电源输出,1路DC24V输出,1路DC12V输出,4路PoE供电输出,为智慧杆设备提供集中供电。交流与直流供电均采用防水接头;网关配置电表功能,可远程监测电源工作状态,异常情况及时告警并远程控制关闭电源,充分保障项目高效和安全。


智慧灯杆网关电源管理.jpg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