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V柔性轻物流解决方案 点击:28 | 回复:0



mklm123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5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40
  • 注册:2016年7月20日
发表于:2020-12-23 15:58:39
楼主

  近年来,随着智能制造及个性化定制的发展,仓储与生产场景的内部物流一体化、柔性化成为趋势。传统的室内物流运输方式无法满足制造业的柔性运输需求,因此更为灵活、柔性的激光AGV柔性轻物流系统,开始受到制造业的追捧。

  


  由AGV小车等组成的柔性物流系统,既能解放人力、提升效率,又能增加内部物流的自动化水平及柔性。为了实现更加柔性的室内轻物流运输,米克力美科技基于自主移动机器人(SLAM激光AGV)推出了“以不变,迎万变”的柔性轻物流解决方案:其中,“不变”是指在引入AGV等自动化设备的时无需对现有的设施和环境进行改变,“万变”是激光AGV小车凭借全方位的智能感知能力,面对瞬息万变的动态场景能够轻松自如地实现自主导航、智能避障,精准搬运。

  米克力美AGV柔性轻物流解决方案,可适用于栈板搬运、料箱搬运和拣选运输等多种运输方式。

  栈板搬运:针对室内物流中整版运输,米克力美可通过BW-500顶升激光AGV小车潜入料架举升栈板或对通过DZ-80激光AGV小车接辊筒移载栈板,再以自主移动的方式实现无人化搬运,节省叉车的作业时间,减少叉车用量。

  料箱搬运:针对室内物流中对箱件轻载运输,如备料上线、站点转运、抽样质检、物料回收、成品下线、补货移库场景,可通过米克力美激光AGV小车潜入料架或料车,进行托盘的举升或料车的牵引,或直接背负料箱,又或通过接驳辊筒机构移载物料至自动化设备,实现“即到即送,送到即返”的高效运输,无人化转运有效降低工人成本。

  拣选运输:针对仓储中货品补货移库和订单拣选的高流转运输,米克力美通过AGV调度系统实现“货到人”的拣选,即激光AGV小车将货架搬运到拣选台前,人站在拣选台处将货架上的品项拣选出来,完成拣选后再将货架送回原来的位置。大幅缩减工人的长距行走量,降低人为因素造成的出错率。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