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电子招投标越来越受企业青睐? 点击:88 | 回复:0



罗浮云计算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44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20-12-22 15:41:14
楼主

  近年来,随着电子招投标系统的逐渐成熟,越来越多的企业都开始采用或者认可电子招投标,当然这不是偶然的,一种新技术的大规模应用必然是因为能给应用者带来极大的便利。在招投标这个行业里,企业的投标人员往往存在着这样的困难,比如:参与投标成本很高,沟通十分不便,大部分时间在跨地域的跑,效率低下,招标采购周期长,出了问题解决起来十分麻烦等等,而电子招投标的出现让这些困难和问题不在是难以解决的事情,那么,为什么电子招投标系统越来越受企业青睐呢?今天罗浮云小编就来来简单聊一聊电子招投标带给企业哪些便利。

  一、企业的招投标活动更加自信

  电子招投标系统在规范招投标交易活动、防止围标串标等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技术优势,电子招投标可以最大程度的减少招投标中的各种暗箱操作,保护投标企业的利益。

  二、企业可以更大范围的寻找商机

  使用了电子招投标,企业不在局限于一个地区或者一个省份的参与各种项目投标,企业可以跨地域的参与自己筛选的全国的招投标活动。还可以在网上自动遴选专家进行评标、定标,减少了人为因素干扰。

  三、企业的各种成本降低了

  具体来说就是,企业在投标过程中节省的不仅仅是标书制作的各种制作费用,最重要的是电子招投标平台的使用让企业的投标人员不在忙于参与各个开标会,只需要通过网络就可以完成很多工作,跨地域的招投标活动,可以在网上进行,不仅工作效率提高了,相对应的企业成本也降低了。

  四、优化了企业产品供应来源

  通过电子招投标,企业可以扩大供应商的选择范围,突破以往传统招投标的地域和关系限制,从而实现真正的全国甚至全球化采购,做到好中选优,优中选实惠,在保证更好质量的同时,实现企业采购的利益最大化。

  电子招投标的时代已经来了,企业正在面临一个行业大变革。罗浮云电子招投标平台愿意与企业一起携手,构建全流程的电子招投标平台,为企业实现拓宽商机,提高效率,降低成本,为企业创造新价值。

  罗浮云电子招投标平台,是罗浮云计算(惠州)有限公司多年便投入大量的研发人员开始研究电子招标投标平台的研发,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形成功能完善、技术先进、运行可靠的罗浮云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全面覆盖电子招投标业务全过程,包括:招投标文件电子化制作管理、在线投标、专家遴选及信息加密管理、在线查看项目预告、招标公告,购买标书、资格预审、在线开标、在线评标、提交报告、中标公示等。原文地址:为什么电子招投标越来越受企业青睐?

来源:罗浮云计算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