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家用3D打印机的四个好处 点击:187 | 回复:0



创想三维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75帖 | 1回
  • 年度积分:6
  • 历史总积分:971
  • 注册:2019年2月28日
发表于:2020-12-16 17:50:49
楼主

 现在的3D打印机已逐渐渗入我们的生活中了,现在国内使用3D打印机的还是企业和创客等居多,但相信以后我们居家的人也会越来越多人使用,今天就列举四项居家使用的好处。


      一.节约开支

      假如拥有一台家用3D打印机,你便可以开始肆意的创作。小到某些小夹子,大到某些大型的玩具模型都只可以3D打印出来。并且,某些家具、电器的小零件也轻轻松松。那么,这就可以增加家具、电器的使用寿命,消除了某些不便,也为家庭节约了开销。

      二.潜在性的收入来源

      在一定的经验累积下,你能够用家用3d打印机将为他人提供3D打印服务当做第二职业。如此一来,你也就可以将兴趣变为工作,将实践变为收入,这不是一举两得吗?

      三.教育孩子

      家用3D打印机在未来的广泛普及化是显然的。因而,可以说,谁先熟练掌握好3D打印,谁就能赢在起点上。假如你的孩子熟练掌握了3D打印这门技术,那么对他的将来显然充满帮助。并且,3D打印的学习充满趣味性,不但不易让孩子厌倦,还能够给他们提供丰富的乐趣,并且还能够提高孩子3D空间思维及想象力创造力,和动手的能力。

      四.娱乐休闲

      假如你对于赚钱和教育孩子都没有兴趣,那么3D打印还可以变成你的朋友。因为这真的是一种充满乐趣的技术,你不但可以展开自己的想象去肆意设计,还能够摆脱严肃的态度去做最真实的自己。并且,家用3D打印机简单易上手,可以使你感受到做技术高手的自豪感。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