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开关在机场行李分拣中的应用 点击:216 | 回复:0



天津神悦电子senjo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2
  • 注册:2017年8月21日
发表于:2020-12-16 09:35:29
楼主

机场物流系统主要包括三大类:机场行李处理系统、航空货运处理系统、航空配餐处理系统。这里主要分析一下神悦电子公司在机场行李分拣系统中的产品应用。行李分拣系统,是在民航机场的航站楼内为旅客输送和处理托运行李的系统,是旅客航站楼内物流地位中重要的一环,占据建筑空间大、系统性较强的机械化物流输送系统。在此系统中,利用光电传感器检测行李是否存在,不仅提高了效率,而且也降低了错误发生率。


而对于光电传感器的选择尤为重要,一下介绍一下神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各大机场中的产品选型。


1.远距离漫反射光电开关---背景抑制型(不区分各种颜色的行

检测距离可达1.3~1.8米。可有效区分13厘米以内的两件行李。对于各种颜色的行李检测距离基本一致。如果需要更远距离可根据用户需求定制。

2.反射板式光电开关

根据用户现场安装需求,可选择外形不同的反射板式光电开关,对于颜色较亮的行李箱也能有效检测。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