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机触摸屏实现轻松操控打印机 点击:116 | 回复:0



深圳金玺智控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3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3
  • 注册:2020年7月31日
发表于:2020-12-14 16:55:20
楼主

打印机是配合计算机使用的输出设备之一,用于将计算机处理结果打印在相关介质上,通常打印在纸张上,是现代社会办公、家用所必不可少的重要设备,打印机是广泛运用在计算机办公系统中的重要输出设备,通过打印机实现将电子文件以需要的纸件方式输出的目的。

打印机由激光扫描系统,电子照相系统和控制系统三大部分组成,其中激光扫描系统包括激光器、偏转调制器、扫描器和光路系统。它的作用是利用激光束的扫描形成静电潜像。电子照相系统由光导鼓、高压发生器、显影定影装置和输纸机构组成。其作用是将静电潜像变成可见的输出。

触摸屏功能:

1、对监控画面组态(配置和设置参数)。人机界面用计算机上运行的组态软件来生成监控画面,用画面中的图像对象来实现其功能,用项目来管理这些画面。

2、触摸屏通过直接在屏幕上显示打印机运行状态和色带实时使用情况让用户无需守在电脑旁就可以轻松操控打印机。

3、用户还可以通过触摸屏进行其他一系列设置,如设置操作语言、发起或取消打印任务,查看色带及卡片状态,执行清洁程序。这种与打印机的实时互动可以有效提高卡片的制作效率。

4、控制系统运行时,人界界面和PLC直接通过通信来交换信息,从而实现触摸屏的各种功能。

金玺智控:给您带来实际价值!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