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蒙特3051SERS系统工作原理 点击:87 | 回复:0



工控财神爷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7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47
  • 注册:2020年7月25日
发表于:2020-12-14 10:11:44
楼主

罗斯蒙特3051SERS系统工作原理介绍如下:罗斯蒙特3051S系统使用了两个直接安装的罗斯蒙特3051S压力变送器,而绝非是使用毛细管的单个罗斯蒙特差压变送器。两个罗斯蒙特变送器中,其中一个计算差压并且通过使用一个标准的两线制4-20mAHART信号传输回主机系统/DCS系统。

  上述就是这就是罗斯蒙特3051SERS系统系统的一个大概的工作原理和流程。

  传统差压液位技术遇瓶颈,罗斯蒙特ERS系统新突破。虽然罗斯蒙特双法兰差压液位系统是一种成熟可靠的技术,却一直以来很难在高型容器和塔中得到应用。这使得传统的差压液位技术在新的领域的使用遇到了瓶颈,罗斯蒙特ERS系统让这一瓶颈有了新的突破。

  说到罗斯蒙特ERS系统的新突破,要首先向大家介绍下传统差压液位技术。较为常见的传统差压液位技术主要有这些:Tuned-System调整型系统;BalancedSystem平衡系统;WetLeg湿式机构;Wet/DryLeg湿式/干式机构。那么常规的差压变送器是怎么进行液位测量的呢?常规的差压变送器通过测量容器中的液位压力来进行液位测量。例如,500毫米的水柱对应了500mmH20的压力。

  相对于罗斯蒙特ERS系统新型的测量技术来说,传统的差压变送器虽然技术愈趋成熟,但是在许多应用中还是有缺陷的。虽然说已经得到较长时间的应用的罗斯蒙特双法兰差压液位系统是一种成熟可靠的技术,因为这些都需要更长的毛细管以方便安装,而距离过长的毛细管导致压力传输误差过大,并且在环境温度变化较大的时候变得更为明显。所以一直以来都很难在高型容器和塔中得到应用。

  因为在测量时液体之上有额外的蒸气压力,由于蒸气压力不是液位测量的一部分,需要使用引压管和有密封件的毛细管来抵消它的存在。然而毛细管柱和密封系统解决了引压管的许多安装问题。充油毛细管系统都经过精心的焊接和制造,因此它是一个性能可靠的密封系统。这些系统包括通过充油毛细管柱连接到差压变送器的外部传感膜片。压力的变化引起了膜片的位移,这样压力就通过充油毛细管传送到变送器。这种类型的结构消除了可能在引压管中产生的泄漏点和堵塞。所以相对于新型的罗斯蒙特ERS系统采用的技术而言传统差压液位技术的测量的差距是很明显的。

  针对传统差压液位技术所面临的技术瓶颈,罗斯蒙特ERS电子远传发布使得差压液位测量技术来了次革命性升级。该系统是业界首个数字差压液位系统,拥有十项专利的罗斯蒙特3051SERS™系统是一项突破性的技术。罗斯蒙特电子远程传感技术使用两个以数字方式连接在一起的罗斯蒙特3051S压力传感器取代了机械毛细管。通过两个传感器中的一个进行差压的计算,通过一个标准的两线制4-20mA的HART信号进行差压的传输,使得在高型容器和蒸馏塔使用压力液位仪表成为可能。

  罗斯蒙特ERS系统的新突破带来的是新的技术革命,希望这场技术革命给工业话生产带来更多的收益,推动更多高新科学技术的发展。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