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使用SRM系统?它有哪些供应商管理优势? 点击:150 | 回复:0



罗浮云计算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44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20-12-11 14:33:08
楼主

  SRM系统就是我们常说的供应商关系管理,它主要是用来改善与供应链上游供应商的关系,改善企业与供应商的关系的新型管理机制,使双方关系更加紧密,从而实现供应双赢。相信对SRM供应商关系管理系统有了解的朋友们并不陌生,但还是过于理论了。今天咱们就来了解罗浮云SRM供应商管理系统对企业和供应商有怎样的优势。

  SRM供应商管理系统优化平台公司的零星采购和战略采购的采购流程。无论是公司的采购专家还是普通员工,都可以使用SRM系统定义的不同角色进行采购。与SRM供应商管理系统数据仓库系统集成,以集成公司的采购系统和采购策略,并为供应商谈判提供坚实的数据基础。

  SRM供应商系统使公司从采购申请到付款结算的整个过程实现自动化,从而降低了公司的采购成本和生产成本,同时提高了公司的采购效率。广泛的在线供应商搜索功能可帮助采购人员获得最具竞争力的价格,找到最合适的供应商,并发现更多潜在供应商。企业可以将SRM供应商管理系统与供应链管理系统(例如物料管理,设备维护和财务成本)集成在一起,以实现完整的数据共享。

  罗浮云SRM系统为企业带来怎样的供应商系统管理优势?

  1. 优化SRM供应商的企业采购流程:使用SRM系统强大的工作流技术,用户可以自动生成和批准采购订单,并实时集成采购和财务会计。

  2. SRM系统优化采购平台策略:通过SRM供应商系统集中管理采购合同,以支持公司的全球采购和战略供应商管理。 SRM Systems的采购部门与供应商建立了全球采购合同,而一般员工则负责日常的采购职责,从而提高了公司的采购能力并降低了采购成本。

  3. 更透明的网上竞标服务:通过SRM供应商管理系统的采购平台公司可以竞标世界各地的供应商,以最低的价格获得最佳的产品和服务。

  4. 先进的统一数据分析功能:罗浮云SRM供应商管理系统提供强大的报告功能,例如监视和分析供应商及公司成本中心,以实现更有效的业务谈判并快速调整公司的采购策略。 SRM供应商系统将供应商和购买者联系起来,以管理公司的在线采购需求以购买付款,从而使SRM系统能够从任何移动设备上实施产品或服务。

罗浮云计算供应商协同管理平台,为企业量身打造SRM供应商关系管理系统、SCM供应链管理系统、采购协同管理系统平台等信息化解决方案,真正帮助客户提效降本的罗浮云SRM,实现企业与供应商之间的合作关系,从单次合作关系升级到战略合作盟友关系,降低企业项目运作风险,提高客户满意度和降低运行成本的目的,全面提升企业精细化管理水平、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罗浮云计算励志成为企业供应商关系管理信息化的领导者。原文地址:为什么使用SRM系统?它有哪些供应商管理优势?

来源:罗浮云计算ROFOUSRM.NET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