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如何选择安全放心的儿童3D打印笔 点击:140 | 回复:0



创想三维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75帖 | 1回
  • 年度积分:6
  • 历史总积分:971
  • 注册:2019年2月28日
发表于:2020-12-09 16:47:21
楼主

孩子是一个家庭的宝贝,家长们都恨不得把世界上最好的东西给到自己的孩子。3D打印笔作为近几年来崭露头角的新鲜事物,对孩子的发展有着不小的好处,于是有不少家长就将3D打印笔列入孩子成长投资的购买清单之中。但是3D打印笔其实并不是适用于全年龄段的孩子的。那么,3D打印笔到底适合多大的孩子使用呢?



      相信不少家长面对琳琅满目的3D打印笔品牌,不知道如何选择3D打印笔,在此,小编建议家长们可以从以下这几个方面考虑。

      1、安全性:因为3D打印笔的受众是儿童,所以,安全性能必然是选择前需要考虑的首要因素。选择正规厂家生产的产品,并全面了解产品对儿童使用时可能会导致的后果是否采取了必要的安全防护措施。防患于未然。

      2、握持感:我们在选择普通钢笔时,通常会将笔握在手中感受一下。这也从侧面反映了握持感的重要性。当然3D打印笔很难像普通笔那样给予完美贴合的手感,但是最起码需要保证在作画时不会造成创作者的困扰。

      3、耗材:好笔也需要好墨水,3D打印的材料也有着安全环保性等关切,另外因为材料是耗材,价格也需要事先咨询,以免后续花费超出预期太多。

      创想三维建议5岁以上、能正常握笔的小朋友使用。创想三维最近上市的3D打印笔Pen-001,笔身采用创想品牌IP酷维的造型,样子非常呆萌可爱,有三种明亮的色彩选择,让人一见就喜欢。3D打印笔不仅重量轻,笔身还根据人体工学设计,符合儿童手握姿势,能让孩子轻松拿握,体验感非常舒适。


      除了时尚精致的高颜值外观,3D打印笔Pen-001的内在配置同样十分出色。创想三维使用低温耗材PCL,不易烫手,甚至可以直接在皮肤上作画,3D打印笔出丝流畅,不易堵头,全方位释放孩子的创作本能,让宝贝畅快玩。



      需要强调的一点是:家长是低年龄的小朋友在使用3D打印笔时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除了防止不必要的意外以外,家长也可以通过和小朋友互动,激发和引导孩子的兴趣以及动手能力,为孩子的未来夯实根基。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