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电烤箱实现全自动控制 点击:89 | 回复:0



深圳金玺智控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3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3
  • 注册:2020年7月31日
发表于:2020-12-09 11:08:38
楼主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的改造能力不断提高,智能家电成为目前家电发展的重要方向。电烤箱在日常生活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智能电烤箱能够实现对烤箱的全自动控制,实时监测电烤箱的各个工作状态,在烤箱运行过程中出现意外情况,系统可智能报警,智能化控制。

电烤箱设计了一种基于触摸屏的电烤箱温度控制系统,旨在实现电烤箱温度的精细控制,改善电烤箱性能。

触摸屏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灵活的人机交互解决方案,通过语音交互等智能操控方式,在实现多功能蒸烤箱烹饪的同时,提升产品的人机交互性能,让操作变得更简单、更智能。

智能温度控制,将设定温度和內膛温度控制在±5℃,使温度控制更加精准,确保烹饪效果;

触摸屏精确控制菜单程序中的烘、烤、焙、蒸及着色功能,均致,快速加热,使每次高品质的烹饪实现特色化和标准化。

金玺智控:给您带来实际价值!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