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蒙特温度变送器选型和报价 点击:147 | 回复:0



工控财神爷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7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47
  • 注册:2020年7月25日
发表于:2020-12-09 10:56:52
楼主

罗斯蒙特温度变送器基于在温度测量的发展上已取得了巨大进步。罗斯蒙特温度变送器的研制与使用,对于过程控制工业领域中温度变送器精确度、可靠性和重复性的提高有着至关紧要的作用,同时罗斯蒙特温度变送器也为过程控制质量的不断提高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就目前发展阶段来看,过程控制工业领域正流行一个新的字眼"智能化",当然罗斯蒙特温度变送器也对于该项技术成立了专业的研发团队,不断创新改进新技术,使得罗斯蒙特温度变送器越来越趋于智能化。

 

所谓罗斯蒙特温度变送器指的是将温度变送器技术和附加的电子部件结合在一起的一种温度变送器,它可以实现远方设定或远方修改组态数据。罗斯蒙特温度变送器所采用的通讯协议和压力变送器一样,处于支配地位是HART协议,另外还带有符合现场总线国际标准的FFPROFIBUS-PA协议的产品。

 

罗斯蒙特温度变送器凭借多年的行业经验,结合上述三大类温度变送器,不断将技术改进,所有的设计思想和思路都是朝着更人性化更智能化的方向发展。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