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定位器用于调试、配置和监控实时操作 点击:107 | 回复:0



工控财神爷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7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47
  • 注册:2020年7月25日
发表于:2020-12-08 11:33:12
楼主

 ABB定位器数字式PositionMasterEDP300具有结构紧凑、性能优异、灵活机动的优势。

  其定位器的特征如下:

  ·高空气容量

  ·诊断能力

  ·耐过压

  ·坚固耐用

  ·极强环境适应性

  ·易于操作

  ·防爆证书—ATEX—IECEx—FM/CSA—GOST

  ·用于SIL2安全回路

  ·延伸诊断

  用途

  ABB定位器具有内置的LCD指示器,带多行LCD显示,以及用于调试、配置和监控实时操作的4个操作按钮。另外,也可通过所提供的通信界面使用适当的DTM/EDD。

  通信

  本定位仪支持HART5和HART7通信。

  输入/输出

  除了模拟位置设置点输入外,本定位仪还配备了数字输入功能,可用于启动设备中的各项控制系统功能。而利用数字输出功能则可输出汇集的报警或故障信息。

  模块设计

  在任何时候,均可通过改装可选设备来增强基本型号。可安装用于模拟和数字反馈的可选模块、紧急关机模块和用于阀门诊断的压力传感器。通用模拟输入模块也可安装于任何可提供4…20mA信号连接的设备。而且,还可提供机械位置指示器、接近开关或24V微调开关,用于独立于母版功能指示位置。

  诊断

  ABB定位器有三个可选的压力传感器,用于可靠诊断阀门、气动驱动装置以及定位仪本身。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