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智造”引发热议!将为工业软件应用带来什么? 点击:142 | 回复:0



触想智能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2帖 | 2回
  • 年度积分:366
  • 历史总积分:1493
  • 注册:2020年7月14日
发表于:2020-12-03 10:10:53
楼主

2020年11月26日,以“智能制造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2020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在南京隆重开幕!

本次大会开设了主题论坛、11场分论坛、1场国际性会议、闭幕式、智领全球嘉年华等重点活动,并同期举办云上展会和工业品牌节活动,共有来自国内外600余名嘉宾参与了线上线下参会,云上博览馆报名参展企业3200余家。

“云智造”助力不落幕展

基于疫情常态化的大环境,本次大会联合阿里云首次推出“3D+AR”的“云上博览馆”。展会通过云论坛、云巡展、云发布、云工厂、云物流、云销售等形式展开,无处不在的“云”概念,成为了本次大会最为瞩目的焦点!

云巡展中,西门子、菲尼克斯、博世、安川电机、比亚迪、格力电器、海尔、阿里巴巴讯犀、徐工集团、富强科技、中兴通讯、小米科技、埃斯顿、新松机器人、国机智能、白云电器、上汽大通等一众名企的智能工厂、数字化工厂及系统解决方案,让观众深刻地认识到世界智能制造发展的显著成果。

智能自助终端成必要硬件

智能制造如火如荼的趋势,让众多产业得到了快速发展的驱动力,工业级智能自助终端便是其中之一。作为制造实现智能化不可缺少的智能显示硬件设备,以触想智能为例,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智慧产线改造、智能车间看板、工业机器人、数控机床、智能物流装备、工业软件等众多场景。

拿工业软件来说,在工业领域应用中,工业智能自助终端兼容MES、DCS、PLC等生产管理、控制系统是必要考验之一。依托于自身的研发团队和自主研发主板的优势,触想智能产品配置在软件兼容性、稳定性上更具市场优势,积累了MES、PLC控制等众多工业软件应用实际案例。

对于工业级智能自助终端来说,工业软件应用定制的需求更高,主板、运行内存、硬盘储存等配置相应升级才可满足场景的需求。同时,一到四代产品像双网口、凤凰端子供电、航空接口定制等接口定制拓展也是需求之一,也可选择五代重工业控制产品,凤凰端子供电是标准配置,其它USB、HD、网口等接口也更全面。

写在最后

在2020世界智能制造大会提到的制造业由数字化向智能化迈进大环境下,人工智能、5G等新兴技术加速融入,重点地区数字化车间、智能工厂覆盖率达到8%,工业机器人、3D打印、智能物流装备、工业软件等新兴产业以30%以上年增速快速增长等信息,这些显示着行业快速发展的势头,不仅对工业级智能自助终端厂商来说,对更多产业来说也将预示着智能制造应用市场的巨大潜力。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