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浮云SRM系统打造企业级供应链管理体系 点击:96 | 回复:0



罗浮云计算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44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20-12-02 16:26:08
楼主

  近年来,随着企业的快速发展,产销量日益上升,新车型研发速度加快,零部件品种及供应商数量也随之不断增多,随之中联重机零部件采购、物流业务量也越来越大。面对这一现象,借助国内外先进的供应链管理理念、现代化的信息处理采集工具以及优秀的信息管理系统的实施,改善上、下游供应链关系,整合和优化原有的供应链体系,打造出企业级供应链体系。

  罗浮云SRM系统产品在装备机械行业拥有成熟应用以及良好口碑,为企业量身打造适合自身需求的企业级供应链管控信息化平台,使企业减少循环周期、节约交易成本、提升供应商管理水平。

  1. 实现供应商统一管理

  SRM供应链管理系统整合企业下所有供应商,实行统一准入、统一考察审核、统一编码、统一管控淘汰,实现供应商信息全生命周期的监控和跟踪。

  2. 供应商信息实现双交互

  建立与供应商的双向交互平台,提高与园区和供应商的协同效率,提高供应商在业务往来中的信息反馈作用。

  3. 采购业务规范化

  采购业务流程更加规范合理,采购数据更加准确无误,大大缩短了采购周期,进一步提高了供应链的响应速度。

  4. 质量业务实行信息化管理

  产品的质量信息通过系统能够及时准确统计,及时监控产品的质量水平,减少了产品的质量问题,对于供应商的质量问题也能够做到及时监控反馈。

  5. 财务业务更优化

  优化财务业务,在系统中进行模拟开票等操作,降低错票率,使财务流程更加规范化、合理化,数据更加准确化。

  罗浮云供应链协同管理系统解决了许多供应链不规范的难题,查询操作方便,订单全流程跟踪,订单现状实时了解,智能采购项目管理表等,有效提升了供应链及其企业的信息化、数据化,提高供应链管理水平。结合离散型中小企业工厂生产执行及管理系统,透明工厂以及图纸管理及协作工具,询盘、比价核价等作业效率更高,实时掌握零件进度,订单状况更明确,有效减少交付延迟,质量可追溯性显着提高,整体效率提升近80%。同时配合加工交易平台,有效提高寻源效率,持续降本增效。

原文地址:罗浮云SRM系统打造企业级供应链管理体系

来源:罗浮云计算ROFOUSRM.NET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