锅炉触摸屏实时监督功能 点击:105 | 回复:0



深圳金玺智控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3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3
  • 注册:2020年7月31日
发表于:2020-12-02 11:10:03
楼主

现在,人们为了享受清新的空气,到了冬季使用环保的电力,天然气等热源.可是,许多地区一般来说天然气资源分布情况不理想,使用电力资源取暖加热成为首选.对于上班族人员来讲,白天至少有8个小时是在单位度过,如何有效地节约8个小时的住宅热源不造成浪费,成为大家研究的重点环节。

锅炉采用金玺触摸屏作为人机界面,可实时动感地显示风机、水泵、油泵等的运行状况及火焰的变化状态,并设有全方位的在线帮助、多级中文弹出式菜单和故障维修指南,操作简单。

触摸屏主要有:锅炉的监视、数据设定、PID参数、输入输出补偿以及引风机频率和炉排电机频率、鼓风机频率的设定,还有启停延时画面、有效期画面,锅炉手动画面,锅炉出水、回水历史数据画面。

报警纪录要求:完成所有报警的记录与查询要求,每条报警记录的内容包括日期、时间、确认时间、恢复正常时间、报警描述文本。查询时,近的报警列在最上面,可以上下翻页查询所有记录。

参数设定要求:可以在线修改部分系统参数,主要包括:传感器量程零漂、报警门限、PID控制参数、运行频率表、各种顺序启动/停止的间隔时间等。

监督功能::根据实际生产过程的需求及生产进程的情况,进行工况分析、故障诊断、险情预测,用图、文、声等多种形式及时做出报道,以进行操作指导、事故报警。

金玺智控:给您带来实际价值!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