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阀门定位器发生泄露的原因 点击:84 | 回复:0



工控财神爷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7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47
  • 注册:2020年7月25日
发表于:2020-11-25 13:53:01
楼主

ABB定位器在使用的时候,有时候会发生泄露,从而影响定位器的使用情况。那定位器发生泄露的原因是哪些呢?下文便为介绍。

abb定位器发生泄露的时候主要是以下几个原因:

1.低于标准的焊按:通常是由维修或业余安装引起的。焊接工作很差,很容易导致泄漏。为了避免发生这些问题,所以需要专业人士照顾您需要的任何阀门定位器服务。

2.腐蚀:由于腐蚀而使阀门定位器当中的金属变弱,将导致泄漏。尽管阀门定位器的设计可以抵抗多年的生锈和其他形式的腐蚀,但它可以承受老化的系统或不需定期维护的系统。有时腐蚀的部分可以更换,但是在阀门定位器非常旧的情况下,通常最好更换整个单元。

3.高水压:由于膨胀水箱可以缓冲增加的压力,因此阀门定位器水箱内的压力应该保持稳定。但是,诸如水垢和过多的水箱沉淀物之类的条件会导致水压上升。发生这种情况的影响之一是在连接点开始出现的泄漏。

  以上为大家介绍了abb定位器泄露的原因。大家在使用的时候,尽量避免出现这些情况,否则就会影响定位器的运行。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