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作服的正确清洗方法 点击:315 | 回复:0



Aventura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6
  • 注册:2020年6月30日
发表于:2020-11-23 14:50:56
楼主

食品安全目前是人人关注的大事,对于食品加工厂的工作人员来说,应该要穿着符合规范的食品工作服。之所以要穿工作服,主要的目的在于,防止在对食品加工生产时,因人体污染造成食品损坏。而且穿上特制的工作服,相应的安全系数更高,可以确保食品的安全。那么,食品工作服的正确清洗方法是什么呢? 


食品加工厂的工作人员,所穿的食品工作服,应该要选择长纤维没有静电的布料。工作服应当能有效遮挡内衣,头发及头皮屑等,在进行服装设计时,还应该要考虑到清洗,穿着方便等方面。对于工作人员而言,则应该要在规定的区域内穿戴,在洁净区内不能穿非食品工作服。


日常使用之后,则应该要集中定期在相应级别的洁净环境中清洗、晾干等。当然,因工作服是特制的,严禁工作人员,将工作服带回家,更不能露天晾晒。与此同时,还应该要考虑水质,对洁净服清洗效果的影响。一些水质较差,同时水质不稳定的水,千万不要直接用于清洗食品工作服。应当要使用纯化水对工作服清洗,而且工作人员每次下班之后,工作服都要用紫外灯消毒一次。  


在对食品工作服清洗之前,应该要做好相应的准备工作。新缝制的工作服,应该要根据工人使用的性质,进行清洗后使用。回收穿过的工作服时,发现工作服上有油污,则应当要仔细去除油污,再进行清洗程序。而且在清洗之前,还应该要对服装防静电性能,进行相应地检测,主要是对拉链、粘扣带等附属品,进行相应地检查。针对不达标的,则应该要及时更换。  


以上就是食品工作服的正确清洗方法了,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更多相关资讯欢迎访问林斯特龙官网- lindstromgroup.cn。林斯特龙纺织品服务(苏州)有限公司是一个拥有超过170年的历史在纺织品服务行业处于欧洲领先地位的公司。林斯特龙致力于为高科技领域的客户提供可信赖的无尘服超净清洗服务,公司配备先进、专业的无尘专用通道式洗衣设备,具有DI/PRO超纯水处理系统,拥有完善、齐全的测试仪器,并提供完善的无尘服清洁与管理服务。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