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机械触摸屏实现画面跳转 点击:121 | 回复:0



深圳金玺智控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3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3
  • 注册:2020年7月31日
发表于:2020-11-23 11:19:33
楼主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也跟着快速提高,包装机械在食品、饮料、医药、化工、机械制造、仓储物流等行业领域得到广泛应用,但市场对包装机的要求也越来越严格,市场多样化的发展给包装机行业带来了广阔的发展空间,也促使包装机行业的发展向着多样化的步伐前进,在包装机行业的发展趋势上把握时机。

包装机械是指能完成全部或部分产品和商品包装过程的机械。 此外,包装还包括计量或在包装件上盖印等工序。使用机械包装产品可提高生产率,减轻劳动强度,适应大规模生产的需要,并满足清洁卫生的要求。

包装机械采用彩色触摸屏和稳定可靠的双轴高精度输出的PLC控制、制袋、计量、充填、封合、打码、切袋一次性完成。

触摸屏可设延时设定画面用于包装机械的延时,包括供膜延时,切刀延时等,还可以恢复原值,设定原值。

触摸屏可参数设定设定包装机械的拉袋长度,液压长度,充填速度等。

金玺触摸屏功能齐全、可靠耐用、编程简洁,与其他HMI产品相比,界面友好,给用户编程和维护都带来极大方便。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