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储增值服务功能主要有哪些 点击:1031 | 回复:0



num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4
  • 注册:2020年11月19日
发表于:2020-11-23 10:37:03
楼主

  仓储增值服务功能主要有哪些?仓储增值服务是指仓储方除了提供传统意义上的仓储服务项目,现在的仓储企业还在努力向客户提供各种各样、符合客户需求的增值服务,以提升自己仓库的内在价值、保持竞争能力。

  仓储增值服务功能主要有哪些?最常见的仓库增值服务和包装相关。通常情况下,产品是以散装形式或无标签形式装运到仓库里的,货品之间没有大的区别,但是客户订单上要求的却不是这样。因此,仓库经营方就可以按照客户要求对货品进行定制和发放。

  例如:一家汽车电池制造商,把未做标志的产品装运到仓库中去,并向仓库经营方提供相关的商标牌号及待印图案。一旦接到客户订单、要求使用特定的标志时,仓库经营方就要把标志图案印制到电池上,并且用定制的盒子将产品包装起来。进入仓库的产品是无区别的,但是顾客接收到的却是已经定制化了的产品和包装,这中间就是仓库经营者提供的增值服务。

  此外,仓储可以通过优化包装来提高这种增值服务,比如满足客户个性化包装需求或者在产品交付客户以前,去除保护性包装。去除或回收大量的包装材料对顾客来说不是很容易能做到的,仓储企业可以在平衡成本的前提下,购入相应机械设备,为客户提供这种增值服务。

  仓储增值服务功能主要有哪些?天一云在仓配一体服务、物流科技装备、供应链金融科技等多元业务的联动,天一云供应链结合自身客户行业经验,专注于客户需求,为您提供专属和共享的仓储及配送服务,可以满足您提出的各种定制化需求。同时还有一系列供选择的软硬件物流科技、全渠道供应链管理咨询等增值服务,能助您进一步提升供应链的效益。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