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商管理系统增强流程合规化降低成本 点击:130 | 回复:0



罗浮云计算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44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20-11-20 14:09:14
楼主

  企业采购是产品流通的开始,采购活动能够得以圆满结束是采购部门需要追求的目标。因为采购管理的集中化水平提高,采购部门有了自己的战略方针。而采购作为资金流出类的活动,其目标是在完成企业经营需求的同时做到降低成本。供应商管理系统为满足采购方的需求,在自身的采购平台加入了合规化降本策略以帮助客户采购活动的顺利进行。那么,SRM供应商管理系统如何增强企业流程达到降本提效的呢。

  1. 增加中小型企业商机,开拓商业前景。企业利用网络可以快速、准确地获取最新的各方面的业务信息,以指导其生产和销售,使公司的市场前景更加广阔。

  2. 拓宽中小型企业的市场空间。供应商管理的发展可使企业的市场空间扩展到全球范围内。企业可以在全球范围内推广自己的产品和服务,让全球的消费者了解自己的产品和服务。

  3. 中小型的企业与大型企业之间的竞争。在传统商业模式下,中小型企业与大型企业之间的竞争更为艰难。而在电子商务模式下,由于互联网的公平性,中小企业采购管理可以通过供应商管理与大型企业竞争。正确选择采购供应商管理系统,让企业供应商管理快速发展。

  4. 供应链从传统市场向虚拟市场延伸。电子商务的发展将提高广大供应商提供设计和工程服务的要求。厂商将外包更多非核心业务,客户需要更多的网络通信以用于下订单、记账等业务,当大量的客户有这种要求时,这将对供应链产生十分大的影响。

罗浮云SRM供应商管理系统

  SRM供应商管理系统是一个全方位的企业管理应用软件,可以帮助企业实现整个业务运作的全面自动化。其主要作用是将企业与外部供应商和制造商联系起来。它将和CRM,ERP一起构成网络时代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引擎。

  SRM供应商管理系统是基于供应链协同管理的理念,并与供应链中各个实体的业务需求相配合,使业务流程和信息系统紧密配合,加强采购供应商中的管理控制的具体方法,实现每个环节对接,促成物流、信息流、单证流、商流和资金流五流合一的领先形式。实现总体供应链的可视化,管理信息化,管理成本最小化,整体利益最大化,以此达到提高整体水平的效果。

  SRM供应商管理系统解决了许多供应链不规范的难题,查询操作方便,订单全流程跟踪,订单现状实时了解,智能采购项目管理表等,有效提升了供应链及其企业的信息化、数据化,提高供应链管理水平。结合离散型中小企业工厂生产执行及管理系统透明工厂以及图纸管理、询盘、比价核价等作业效率更高,实时掌握零件进度,订单状况更明确,有效减少交付延迟,质量可追溯性显着提高,整体效率提升近80%。同时配合加工交易平台,有效提高寻源效率,持续降本增效。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