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打标机的应用及操作指南 点击:1103 | 回复:0



elelaser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7
  • 注册:2020年10月15日
发表于:2020-11-19 14:33:45
楼主

 1光纤激光打标机的制卡效率

 

  光纤激光打标机集成在小型发卡机上。以集成在PT3080上的功率为10W的光纤激光打标机为例,该系统每小时能标记750张卡。集成在MPR系列大型发卡机上的光纤打标机,每小时大能标记4000~6000张卡。

 

    2.光纤激光打标应用的材料

 

  光纤激光打标所能标记的材料非常广泛,其中以PVCPC、耐高温塑料、TeslinABSPETPET-GPET-F等材料为主。智能卡的应用已覆盖到当今社会经济的众多领域。根据国际专业机构调查,目前在国际上有数十亿张智能卡正在被使用,在我国的大中城市智能卡的应用也日益普及。在一些地方,当地政府甚至把建设城市一卡通或市民卡工程当作一种“民心工程”来加以建设,在现实生活中确实也起到了很好的效果,对于促进整体的和谐社会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因此,随着智能卡行业的发展,激光技术在其中的应用也必将越来越广泛。

 

  3、激光喷码机应用于酒类防伪防窜货行业

 

  为了防止同行业的仿冒和地域性销售管理,生产厂家会用科技含量较高的防伪手段来标识自己的产品。激光喷码机标识以它独特的不可涂抹的防伪性在酒行业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应用于多个行业,服务千万家。

 

  激光喷码机的工作原理是将激光以极高的能量密度聚集在被刻标的物体表面,在极短的时间内,将其表层的物质气化,并通过控制激光束的有效位移,精确地灼刻出精致的图案或文字。激光标记清晰永久,不可擦涂和更改。同时激光标记的不可擦涂性使其也具有一定的防伪效果,有许多企业已经开始利用激光打标来进行防伪,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真假识别千种商品识别方法除了防伪和环保健康问题,跨区域窜货也是许多酒品企业为之头疼的事情。由于墨水喷码机的油墨比较容易擦掉,经常有一些经销商对酒品外箱所标识的专卖区域或区域代码进行涂改,这既危害了经销商的利益,也损害了制酒企业的利益。激光标码的不可擦涂性正是标记地区代码的最佳选择。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