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RIP-ErgoSoftPosterPrintRIPV15数码影像打印生产软件 点击:215 | 回复:0



克隆工作室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3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4
  • 注册:2020年11月16日
发表于:2020-11-17 08:26:16
楼主

Ergosoft   PosterPrint RIP软件提供了工业级解决方案,可生产高质量且一致的染料副照片。凭借其性能,速度和功能,Ergosoft PosterPrint非常适合大型和大幅面打印机。

厌倦了不一致的颜色输出?

大多数公司都可以在价格上竞争业务,但是使用Ergosoft PosterPrint,您还可以提供优质的产品。PosterPrint提供了多种功能,可保持准确的色彩还原 和图像保真度,同时最大程度地提高产量 和工作一致性。

 

宽幅染料Sub RIP软件

                                                                                 

锯草,AITWasatchErgoSoft

首选RIP合作伙伴

Wasatch一样,Ergosoft RIP软件包已经由Sawgrass进行了广泛的测试,并完全支持与其升华油墨系列一起使用。SawgrassMimaki JV4Roland PRO II打印机上为PosterPrint提供了现成的ICC配置文件。当该软件与Sawgrass升华油墨一起使用时,还将提供技术支持。

 

用户友好的解决方案

大多数大幅面打印机都发现Postprint易于使用-其图形用户界面类似于当今的图形程序。用户可以直观地导航并轻松完成任务,例如创建分色,使用Varifly进行可变数据打印以及自动专色替换。


最新技术的打印机灵活性

Ergosoft Posterprint支持各种主要打印机,包括EpsonMimakiRolandMutohSeikoCanonHPEncadPosterPrint v12还支持领先的技术,例如MimakiSawgrass的数字服装印花。

宽幅打印的理想选择

Ergosoft功能对于标牌行业中的宽幅或宽幅打印作业的许多打印机都具有吸引力。快速的RIP处理可实现高产量,而PosterPrint的直观界面,省墨功能和智能设计的工作流程有助于最大程度地提高生产率。该软件的一项显着功能是它能够在后台执行RIP处理,使您可以在RIP时继续创建更多作业。

在当今竞争激烈的市场中,最大化生产力和节省资金至关重要。在设计PosterPrint时要考虑到这些竞争压力。


 打印RIP-ErgoSoft PosterPrint  RIP V15.1.1.6780数码影像打印生产软件For Win7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kwSqgm71rg1MTgSrEkLlEQ 提取码: tbj9


正在下载,请等待……
下载附件需1积分!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