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PCB组装中的X射线检测技术的原因是什么? 点击:121 | 回复:0



卓茂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7
  • 注册:2020年9月16日
发表于:2020-11-16 17:58:49
楼主

简单地说,通常所说的自动X射线检测或AXI技术使用X射线来检查目标物体的特征。作为一种应用,它在当今许多行业中占有一席之地。

选择PCB组装中的X射线检测技术的原因是什么?


X射线作为传统检测设备在PCB质量方面有很长的路要走特别是当小型化正在增加时,它们有其自身的局限性。此外,在某些情况下还存在隐藏的焊点问题。然而,X射线也可以穿透并检查隐藏焊点的质量。因此,虽然自动检测仅适用于相对容易发现的缺陷,例如火焊桥,但如果不能单独检查光,则需要进行自动X射线检查。

X射线的优点在于材料吸收与其原子量成比例的X射线并且取决于它们的密度和厚度。与较轻的元素相比,较重的元素因此吸收更多的X射线。因此,隐藏的缺陷,例如缺少电气元件,短路等的缺陷很容易被捕获。

理想的X射线系统必须具有清晰的图像,以便有关缺陷分析的信息是清晰可行。而卓茂科技的X射线检查设备就具有足够的放大率以及倾斜角度检查功能。因此,总体而言,X射线检测技术无疑是制造商的福音,因为它可以帮助他们显着提高产品质量。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